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[遊ぶ] 2015 日本行 Day 2

拖稿拖很大,3月的記憶,現在9月繼續回想,
第二天的京都,大概是快門數最多的一天吧,

只要旅遊,好像就會讓人一早就出門,是一種想把C/P撐到最高的概念,
9點還不到已經抵達車站,在此感謝伴侶用生命相挺。
因為我有點強迫症跟躁鬱呀~~




因為有人很喜歡安倍晴明,所以我們第一站就來到晴明神社
早上的人很少,靜謐,
在旁邊看來神社參拜的人怎麼做,跟著做就對了,
對於懂歷史的人,有種像是親眼看到晴明大人一樣,
我旁邊那位就是這樣~哈哈





接著搭公車前往四條河原町那邊,打算從八阪神社進入前往清水寺
不得不說建築真的太漂亮了,會讓人駐足欣賞。





(這張就是快門一直按,結果意外發現這張好看耶~!)

前往清水寺上買的糯米丸子,原本只打算各買一根,但是他現烤耶,
所以只好原味、抹茶各買三根力挺,順便加一杯抹茶~
熱的糯米丸子真的超級好吃的...

清水寺,觀光客必拍,感覺清水寺怎麼拍怎麼漂亮的樣子,
至於我自己那張我是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啦,應該是太胖造成...


這邊是二年坂還是三年坂已經忘了,就是前往清水寺上的路,
建築古色古香的,配上Model的笑容,構築一種神秘的衝突感。




八坂神社維修中,所以就只能在這邊合影,
旁邊有人力車,基於我怕害他們浪費太多體力拖我,所以就作罷了Q__Q

底下大概就是一直在吃東西,不得不說三月中還蠻冷的,
身體為了禦寒就會一直燃燒脂肪來維持體溫,致使我們得一直吃東西的樣子。






接著就是往新京極前進Shopping,買到了件不錯的小禮服~
沒錯沒有拍照片,還真的忘記晚上吃了甚麼結束這回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