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[仕事] Illustrator初體驗

就是這張圖,
大概斷斷續續花了2個星期畫吧,
如果打字有點語無倫次,就是我現在很累已經快進入放空了。

為什麼想做這張圖,
    • 因為前些日子看到資訊視覺圖表( Infographics,有興趣的朋友請google它~ )覺得蠻有趣的想試試看
    • 剛好想到可以用自家的產品試試看
    • 也可以學Illustrator的皮毛
基於以上三點就開始嘗試看看怎麼畫了,
不得不讚嘆,以前頂多使用過小畫家的我,
沒想到現在的繪圖工具這麼強,
可能我對於我所剩無幾的藝術Sense感到沒救,
完全沒有想過要來"畫張圖"。

下面這張圖都是用基本工具畫成(就是圓、線,還有很多圓跟線)
感謝朋友 Maruo哥的carry,
還有網路上不算難搜尋的教學文件。
目前至少把我的構想畫出來了,跟我原本想的大概60%有像吧,
完成的時候還蠻開心的,沒想到可以自己把它畫出來~

下一步就是把這些資訊更加延伸下去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